飞蛾喜欢咬
【接稿中】新OC人 | ST 是信仰| S!P!N!中毒! | 音乐剧吹|漫威|Sal一起甩头吗!|康纳你不许抢我酒瓶!|鬼灭使我回归二次元
2016-11-19

【Mckirk】同样是那个夜晚

#ooc预警

今天半夜有个红衫小伙子跑过来说要让我检查一下——我认识这个小伙子,下午他主动来找我体检让被Jim气坏了的心情好了不少。

可是这个开心果看上去并不是很好。

简单的检查过后我给他开了药叮嘱他好好休息。但是治疗结束之后他没有离去,而是盯着我的脸看了好久。

——这让我有些发毛。

“医官,舰长让我转告你,他在你的舱室里等你。”

What the fuck?这小混蛋又在打什么算盘。

多年的默契让我觉得准没什么好事。

叫来护士嘱咐了一番拍拍红衫小子走回了舱室。
——让一个我欣赏的小伙子来给我传话?多半是干了什么坏事。

这么想着我踏进了舱室。

出乎意料,迎面扑来的是一个像大型金毛犬一样巨大的拥抱。眼前一黑,身上一沉,当然还有鼻尖属于那个人的味道——Jim,你可是知道我不怎么喜欢和你拥抱。

可是他抱着我僵直的身体还该死的在我颈窝蹭了蹭,我下意识地想要推开他但是手根本抬不起来——上帝我原先用来压制他这个不省心病人的力气去哪了?!

“Bones⋯Bones,今晚我陪你吧。”

“嘿你脑子抽什么风了,你已经不是可以向大人撒娇怕黑要求睡在一起的年龄了。现在放开我回你的床上躺着!”

“哦Bones,我是说我陪你,谁知道你是不是那个怕黑的小孩?你总是用这些很刻薄的话来掩饰你真实的心情!你的心思已经被伟大的Captain Kirk看穿了!”

⋯⋯哼

我沉默了一下,张嘴还想反驳但是说不出任何话,只是伸出右手也抚上了他厚实的背低下了头,失神的眼睛望向了一个角落。

——床头,一张三个人笑得灿烂的家庭合照的右下角,小小地标了一个日期。

——在很多年前的那个夜晚,我是独自一个人度过。

而现在不一样了。

评论(4)
热度(12)
©飞蛾喜欢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