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蛾喜欢咬
【接稿中】新OC人 | ST 是信仰| S!P!N!中毒! | 音乐剧吹|漫威|Sal一起甩头吗!|康纳你不许抢我酒瓶!|鬼灭使我回归二次元
2017-01-16

【McKirk】父子三十题④

#这次和上面连不上了。没有Spock出场但无处不在。小学作文文笔x

#汪子要看SPN这次写的比较短…别打我。

#梗概 想帮爸爸打伞的孩子

轰隆隆——

“Damn it!刚刚不还有太阳吗?!这破天气怎么说下雨就下雨!比女人的脸还快,真是不守信用。”

“Daddy,谁让你从来不看天气预报。这上面都说了今天下午会有晴转雷阵雨…”

“Jim你还小,等你长大了就知道这些东西都是骗人的。没一个可信的。”

“那你现在不也是困在这了吗…”

小Kirk嘟着嘴气势拼不过处于刚刚血拼完拎着大包小包还遇上下雨的暴躁McCoy。但是他有办法让McCoy开心起来。他把自己的小书包背到前面来,在里面掏出了一把样式很久的折叠伞——他就喜欢收藏一些古董,就像McCoy看见有针注射器就会留下来是一样的道理。他看了一眼McCoy:双手都提着给家里买的一个月分量的食物,连腋下都夹着着两个盒子。小Kirk摸了摸自己脸思考了一下,对着McCoy伸直了胳膊小声地说了一句“抱”。

“拜托Jimmy,你没看见我现在根本没手吗。公共场合一个男孩子撒娇算什么玩意儿。”

“……那你想不想回家?我可以骑你脖子上帮你打伞。”

这不失为一个好主意,但是McCoy把所有因素都考虑了一遍还是一副拒绝的样子。

“你已经不小了!当我千斤顶啊?”

“你也不老啊!你可是我的Daddy啊!”

McCoy突然就没话说了,要是不同意等同于承认自己老了,他蹲下身子,还不忘把手里的纸袋子往上提一提以免落在湿漉漉的地上沾湿,那里面那一件件小衣服可就脏了。小Kirk背好小书包扣好扣子,四肢并用像个小猴子一样攀上了McCoy这棵大树,又是揪又是拽,疼得McCoy夸张地呲牙咧嘴,十分庆幸自己还年轻腰还不错,要是换别人早被这个小恶魔折腾死。

McCoy就像个巨人一样,双臂微张,没有借助任何外力就直直地站了起来。抬起眉梢有些担心脖子上的小Kirk,可是这个没良心的小鬼笑得像是奸计得逞一般,揪着McCoy的头发像是完成了一件伟大的事情。他伸下手拍拍McCoy的脸,示意他可以走了。

“你是不是特别享受指挥人的感觉。”

“这是不是代表我以后会当个舰长?”

“不,着代表你以后会是一个很麻烦的讨厌鬼。”

McCoy叹了口气,收紧了手臂不让那些纸袋子变成纸糊。

雨不算很大,滴滴答答的颇有音乐的韵律,积水的路面映照着整个世界的样子。雨滴掀起的涟漪划着完美的圆慢慢散开,最后和另一个圆交融。其实每一个人都是一个雨滴,生下来的时候本没有关系,落到了地上就像是进到了群体,掀起的涟漪去接触其他人,最后和他们交融在一起。McCoy似笑非笑,他深吸一口气感受着难得的清凉和清醒。他可以感觉到小Kirk多么兴奋,骑在自己的脖子上不断扭动地四处张望。他走得很慢,像是保护小Kirk,又像是陪着小Kirk,陪着他看尽一切。

小Kirk把自己的脸埋在McCoy的头发里,嗅着洗发水的味道。McCoy的气味包裹着他,小Kirk觉得一切都是那么的安好。他玩着McCoy的头发,湛蓝湛蓝的眼珠子里是世间的美好,清澈纯真,天真无邪。他把伞打得很低,怕飘过来的雨滴打湿McCoy ,他把自己的心跳贴在McCoy的耳后,把自己的一切都打开了,满心欢喜地让McCoy看个明白。

一父一子就这么在街上走着,很多的路人都回头看。除了是看小Kirk那惹人怜的小脸再就是看McCoy满脸的雨滴和快要湿完了的衣服。McCoy的表情不是很好看,他觉得自己总要感冒,自己感冒倒不是大事万一传染给了小Kirk那就是世界末日。他动了动脑袋,顶了顶头上趴着的小Kirk。

“我不要打飞船。我想雨中漫步多浪漫啊。”

“谁跟你浪漫,这样下去会感冒的。而且你就这么坐着我很不放心,万一掉下来直接摔成植物人了我还要救你。”

McCoy靠边躲在了一家咖啡店的门口,把手里的东西放下,搓了搓被勒得有些冰冷的手把小Kirk拽了下来。抹了一脸自己脸上的雨水叹了口气。

“Daddy对不起哦…”

小Kirk傻笑着也帮着擦了擦。然后很认真地捧着McCoy的脸,用自己的眸子看着McCoy的眸子。McCoy一抖,不知道是因为冷还是因为小Kirk的眼睛就像是一支箭直接穿透了他的灵魂,然后他就眼睁睁地看着小Kirk凑上来,飞快地在自己的唇上落下一个吻还伴随着调皮的“mua!”。

“这样你就不会冷了!”

McCoy瞪着的眼睛好像见了鬼似的,他不知道自己最后是怎么回家的,大概是让Spock来接了他们:)。

因为他一路上都在想。

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咳咳

才不是。

而是把这样一个人才放到社会,要祸害多少少男少女啊!

-Fin

评论(6)
热度(22)
©飞蛾喜欢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