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蛾喜欢咬
【接稿中】新OC人 | ST 是信仰| S!P!N!中毒! | 音乐剧吹|漫威|Sal一起甩头吗!|康纳你不许抢我酒瓶!|鬼灭使我回归二次元
2016-11-14

【Mckirk】小小的偷懒无伤大雅

McCoy轮休时间回到舱室,意外地看到Kirk趴在他的书桌上一动不动。刚刚忙完事情的McCoy根本不想去思考,还在轮值期间的舰长为什么会出现在自己的舱室里。于是他收轻了脚步凑到Kirk的面前,睡梦中的人呼吸十分平稳,脸上的神色也无比安详——果然在偷懒的时候干什么都是最舒服的。

要是平常,McCoy大概会大声嚷嚷地把Kirk拉起来拖去舰桥,并且指着他的鼻子指责他。但是这一次我们的医官并没有这么做,他的Jim平常就睡眠不好,难得见他睡得如此安静。

Kirk的眼皮微动,嘴角不自主地像个孩子一样露出笑容,像是梦见了什么好东西似的。他的半张脸埋在手臂里,这让他本来就很有肉感的脸此刻看上去胖乎乎的。McCoy深吸了一口气忍不住伸出一根手指撩开他的发丝——对方很是安稳,并没有被医官的小动作吵醒。说实话要是他睁开他那双会摄人魂魄的该死的蓝眼睛,McCoy觉得他会慌张。
整个舱室没有一丝一毫的声音,宁静而安详的气氛少有地包裹了McCoy劳累一天的心头。他死板着的脸稍稍放松了点儿,扬起嘴角注视着熟睡中的金发男孩儿。

思绪渐渐远去,仿佛回到了曾经快乐的学院时期。
那个时候的Kirk也是早出晚归的,不用问McCoy也知道每天深夜Kirk都去了哪里。换句话说,他经常仗着自己年轻气盛就做那些“年轻人”干的事儿。虽然McCoy很不满他这种不珍惜身体的行为,也没少说他,最终还是屈服于他的狗狗眼。
但是有些时候,Kirk哪也不会去,而是早早地洗完澡坐在床上看着书,等着从实验室回来的McCoy,然后催促着他陪自己聊天。

不管McCoy多么不愿意,Kirk总有办法让McCoy听他讲的故事。McCoy总会意识低沉地敷衍他几句。几轮过后,那头的声音总会是先消失的——说好要跟自己聊天结果自己却睡着了?!McCoy总会翻了一个大大的白眼,轻手轻脚地下了床,去给这个不省心的大男孩儿盖好被子。有时候他觉得自己实在是多管闲事。

——就像现在,他拿了一件外套披在Kirk的肩头,可是一低头却撞进了他眼里的汪洋大海里。

“Bones…?”

“咳……Jim你又在偷懒,既然醒了就给我滚回你的岗位上,舰长偷懒像什么样子。”

“Bones你听我说,我刚刚梦见我们以前的事儿了。每次和你晚上聊天的时候,你的表情哈哈哈……那个时候真是太快乐了。”

Kirk的眼里闪着光,像是一阵清爽的海风抚过海面掀起的涟漪,在阳光的照耀下闪烁着迷离的光。回想起从前那些点点滴滴,他脸上怀念的神色是那样的迷人。
时间没有给这个金发男孩儿带来任何的坏处,天真还在,成熟也来。他是McCoy见过最迷人的男人。

“Bones?你怎么了……?你不会是生气了吧!我现在就去舰桥!”

Kirk咬了咬下唇挂着傻兮兮的笑与站在原地的McCoy擦肩而过,发丝间的芳香猛地击醒了McCoy。

人已经走远了。

McCoy不知道自己究竟怎么了,为什么会发起呆。他只是收好外套,平躺在了床上,心情意外得很好,很快就入睡了。

——梦里,还是学生的Kirk和他勾肩搭背地谈论着前桌的女生多么多么好看,或者在晚上挑着灯说着某个教授的坏话。

——哦天知道他们梦见的是不是一个东西。

评论
热度(8)
©飞蛾喜欢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