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蛾喜欢咬
【接稿中】新OC人 | ST 是信仰| S!P!N!中毒! | 音乐剧吹|漫威|Sal一起甩头吗!|康纳你不许抢我酒瓶!|鬼灭使我回归二次元
2016-09-17

我把他当做一个梗。

躲在雨里的他目睹着深爱的那个人,将门口搔首弄姿的男人拽进自己的房门里。缓缓关上的那一秒,他看见了那个人吻上了男人。
关门声闷闷地回荡在雨声里。温暖与激情留在房内,寂寥与寒冷禁锢了他。他一言不发,低下的头看不清脸上的表情。
手中冰冷的刀刃反射着骇人的银光映照着雨滴哀怨的身姿。他一步,一步,走向那个曾经流连的门口——那盆迷迭香,那个人已经扔了。从马路对面到房门前的路很短,但是他仿佛走了一个世纪之久,久到让自己回忆起与那个人美好的点点滴滴让自己再一次苦不堪言。
他握紧了手中的长刃,它叫喧着要饮下鲜血。
他狂甩了自己的脑袋,它正不受控制地回忆。他咬紧了自己的牙关,即使咬碎牙龈也无碍。
他最终,站在了门口。里面的娇喘声,即使隔着门板也隐约可以听见——他不知道那是幻听,还是真实存在。
那些喘息,本来是只属于他的。那幅身躯,本来是只属于他的,那颗心⋯⋯本来也只属于他的。
他深吸了一口气,慢慢转身背向了门口。身后,赫然是众多恶鬼的围堵。
而他两眉一横,以一个守卫的姿态,格挡在了危险,和那扇门之间。
【我爱他,我不会让他受到伤害。】
他牵动起瘦弱的身子,挥舞着利刃冲进了层层围堵。
【我爱他,我会守护他的快乐。】
高举的利刃干脆利落地敲碎了恶鬼的脑袋,横截了恶鬼的身体,捅穿了恶鬼的胸膛。
【我爱他,哪怕为他直面最危险的情况。】
寡不敌众的他,被身后一只偷袭的恶鬼抓出了不浅的爪印。他吃疼地往前一踉跄,猛地站住回身削下了那个恶鬼的脑袋。
【我爱他,哪怕是为他受伤。】
恶鬼前仆后继地扑上来,仿佛永远也杀不完。他的手臂已经开始酸疼,刀刃也似乎不再锋利。眼前被汗水雨水血水模糊。但是他凭着自己的意识,一次又一次挥出刀刃。
【我爱他,哪怕是为他死。】
恶鬼一被杀死就化成黑烟消失了。他在心里安慰自己,什么嘛不就像打游戏刷怪一样,也不是很难嘛。可是他比任何人都更加清楚,自己身上的伤。他最终倒下了,来自全身的血液汇集到满地的雨水里,交缠,蔓延,最后分散。
【我爱他啊⋯⋯】
他挣扎着伸手打开了结界,一切都好像没有发生过一样。屋里的两个身影还在缠绵。
【我爱他啊⋯⋯哪怕,他不爱我⋯⋯】
他笑了,雨水划过他的脸庞。他的眼皮开始不受控制地往下沉,他再也无法听见其他声音了,只有自己逐渐减弱的心跳声还残存在耳边。
雨没有停,反而越下越大了。一颗颗豆大的雨滴穿过冰冷的躯壳砸在地板上。
房门打开了,那个人的身影再一次出现在门口,衣冠不整地与那个男人道别。
可是看到外面的雨如此之大,两人望着空无一物的马路,相视一笑决定再好好游乐一番。
那个人在关门之际顿了顿,他似乎闻到了一股淡淡血腥味,但是很快被雨水的味道打散了。他耸耸肩,再一次哐当地关上了门。
雨夜,马路上没有任何人。

说吧,适合哪对cp捅刀子。

评论(2)
热度(3)
©飞蛾喜欢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