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蛾喜欢咬
【接稿中】新OC人 | ST 是信仰| S!P!N!中毒! | 音乐剧吹|漫威|Sal一起甩头吗!|康纳你不许抢我酒瓶!|鬼灭使我回归二次元
2016-08-13

【叉冬】小甜饼三十题


1,巴基第一次见到朗姆洛心里有些麻木。但是看着朗姆洛的笑,心里只有一个念头——以后的日子不会好过。

2,朗姆洛第一次见到巴基心里也只有一个念头——都说是超级士兵,不知道能不能承受老子的训练。他打量着巴基,想着想着不由得笑了出来。

3,那个时候他们不知道,两个人心里的念头是那样不照而宣。

4,多少次的地狱式训练,巴基已经不记得了。只记得有一次训练过后,他在换衣服。朗姆洛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伸拳砸在巴基胸口,笑道。
“身材保持的不错。”

5,九头蛇的伙食从来都不是很好,唯一的好处就是餐餐有牛奶。巴基似乎非常喜欢。朗姆洛发现之后,都把巴基的牛奶换成了朗姆酒。

6,有一次,巴基终于忍无可忍了,他一脚踹开了朗姆洛的房间,却发现朗姆洛正在喝着长得很眼熟的牛奶。
“兵崽子,这么没味道的东西你为什么喜欢喝?”
“你为什么把我的牛奶换走了。”
“因为老子喜欢朗姆酒。”
咦,巴基一向苍白的脸似乎有些血色?

7,组织里的男人一般都不会在意大澡堂这个问题,只有巴基坚持等到没人的时候才去。
天知道,他身上有什么。

8,后来大家发现,朗姆洛也不来大澡堂了。而半夜的时候,澡堂里总是有奇怪的声音传出来。

9,训练结束“正式投入使用”之前,九头蛇有个规矩:教练和学员对打一场,直到在对方身上留下标记。所有学员不是多了几道伤疤,就是少了几块肉。唯独巴基被朗姆洛拉进了一个房间。
第二天巴基毫发无伤地出来了,就是死都不让人看他的脖子。大家似乎见怪不怪了。

10,那一次过后,朗姆洛从未如此喜欢九头蛇的这条铁律,并且之后经常拿来说事。

11,第一次巴基出任务,完成得非常迅速干净。上头特别欣赏这个冬兵,但是给他的奖励,是夺去他记忆的电椅。

12,当巴基任务完成的时候,朗姆洛准备和他庆祝一下。但是当他站到巴基面前的时候,他好像不认识他。
朗姆洛很气愤地用实际行动,让巴基的身体想起来他是谁。
后来朗姆洛才知道,皮尔斯说每一次任务之后,都要上一次电椅。

13,那是朗姆洛第一次和皮尔斯那样说话,但是皮尔斯告诉他不要多管闲事。朗姆洛没有办法,同时很焦灼。但是巴基告诉他,他的名字似乎很快会想起来。
这对于朗姆洛来说是天大的好消息。

14,很久之后,朗姆洛第一次看见电击现场,他从未见过如此狰狞的面孔,他感觉电流也从他身上流过,非常非常疼。
不是身体,是心。非常非常疼。

15,巴基表示虽然他极度不愿意,但是他习惯了。他会摸摸朗姆洛的脸,告诉朗姆洛不用担心。并且吻了朗姆洛的唇。

16,在一次任务里,朗姆洛潜伏进了目标建筑,而巴基巨细无遗地用狙击枪干掉了所有威胁,掩护了朗姆洛。
“干得漂亮,winter。”
那是朗姆洛第一次叫他是winter,而不是兵崽子。

17,之后的任务朗姆洛一直都坚持要陪,并且总是能在任务结束的时候递上一瓶牛奶。
他认得这个瓶子,天知道朗姆洛在训练期间攒了多少。
欣喜之余,他把过期很久的牛奶丢了。

18,朗姆洛在巴基被送进冰柜的时候都会道一声晚安,而每次从冰柜里睁开眼睛,朗姆洛的面容一定是第一个映入眼帘。
巴基甚至觉得自己开始有些期待进冰柜了。

19,当巴基把这个想法告诉了朗姆洛的时候,朗姆洛狠狠地骂了他一顿。
“你是冻傻了吧!”
巴基对于朗姆洛这么大的反应有些意外。

20,朗姆洛生日的时候,巴基其实是不记得的。但是朗姆洛没有怪他,只是晚上运动的时候特别大力还没有前戏。

21,巴基生日的时候,朗姆洛也装作不记得,反正冬兵自己也不记得。可是才过去了两个小时,朗姆洛先开口说了生日快乐。

22,在巴基生日的那天,朗姆洛和他的小队帮巴基完成了他的任务。

23,可是巴基很无聊,朗姆洛不在身边。他不知道这种空虚感是哪来的。反正他发了很久的呆。

24,朗姆洛完成了任务就开始往回赶。一路上他无比自责。其实他比谁都知道,甚至比巴基自身还清楚——没有任务,巴基就仿佛失去了自我。而他竟然不在身边。

25,巴基在擦拭自己的武器的时候,朗姆洛冲了进来并且给了巴基一个大大的拥抱。

26,朗姆洛拿出自己珍藏很久的朗姆酒,两个人自斟自饮,有说有笑。

27,但是巴基一点儿都喝不醉,他看着朗姆洛高声阔谈的样子入了神。

28,朗姆洛喝醉的时候,他抱着巴基怎么都不撒手,一直嘀嘀咕咕地在巴基耳边不知道说些什么。
只有一句他是喊出来的。
“等以后什么都结束了!你就是老子的人了!”

29,巴基当然分得清一个醉汉说的胡话,但是他却开心地压制不住。

30,梦终醒。一低头,目光不小心撞在手中报纸报道,停留在那张黑白的照片上,和下面那个被视为恶棍的名字。
“先生,您还好吗?”
巴基侧目看了眼满脸担忧的孩子。公交车上摇摇晃晃的。他顿了一会儿。
“⋯⋯你是一个人吗,孩子?”
“是的。我一个人回家。”
“我也是一个人。只是,我已经没有家。”

评论(5)
热度(4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飞蛾喜欢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