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蛾喜欢咬
【接稿中】新OC人 | ST 是信仰| S!P!N!中毒! | 音乐剧吹|漫威|Sal一起甩头吗!|康纳你不许抢我酒瓶!|鬼灭使我回归二次元
2016-08-07

【复联】一个人进鬼屋的时候

Steve:保持着美国甜心的微笑。灵活闪身躲过道具的弹出,时不时查看撞在自己身上的道具有没有损坏。(female)工作人员?不好意思已经被正直的笑容迷晕在角落,还被盖上了一件外套。
他玩得很开心,心想着下次要和Bucky一起来。把大家都叫来一起玩。

Sam:妈呀你这个小骷髅吓我嗯?!哎呀⋯⋯啊!哦哈哈——啊!!What the fuck!你吓到我了!你走开!
从开始到结束没有停止过喊叫。

Tony:哦,这种小玩意吓不到我。这个机关好像出问题了,没有工具⋯⋯喂那边躲在枯树后面的,对就是你小伙子,你们这个机关坏了。嗯我是Tony·Stark。我跟你说你们这个机关可以这样balabalabalabala⋯⋯
除了工业,Tony似乎有意投入娱乐业?

Wanda:好奇宝宝!摸摸这个骷髅的脑袋拍拍那个骨架的手臂。一点都不害怕玩得很开心。被跳出来的工作人员吓到惊叫出声,然后满脸欣喜地打量着人脸上的妆。
她是享受这个游戏的人!心想着下次干脆抱着零食住在里面,顺便也吓吓人。

Vision:嗯这个骨架少了几块骨头。光线有点暗,真的不会摔跤?哦豁这位先生您打扮得可真时尚,嗯先生?您怎么晕倒了!需要送您去医院吗!哦我想是因为我的缘故,抱歉先生。
人们实在是太有意思了。他们在最简单的事物上寻求刺激。这可真是个有趣的地方,下次和Wanda一起来。她一定会玩得很开心。

Clint:⋯⋯我为什么要进来。这种东西我小时候就不怕了。哦拐角那里有个人站那我看见了。他逃不出我的眼睛。哦好的先生你吓到我了。再见。
要不是Cap的怂恿我想我不会来这种无聊的地方。Cap是觉得这个东西,很新奇吗??

Natasha:小时候来过,真怀念。看招骷髅!那边那个会动的不要跑!【咔】嗯?这个好像是真的。
成为鬼屋永远不欢迎的对象。

Bucky:淡定地无视掉所有所谓的鬼,轻描淡写地一拳打晕了跳出来吓自己的工作人员。他的脸上丝毫没有被吓到的恐惧或者是玩嗨的喜悦。
他心想:Hydra里的每一张脸都比这个恐怖一万倍。
而那些被自己杀害的人⋯⋯都拥有比那些道具狰狞一万倍的面容。

评论(9)
热度(10)
©飞蛾喜欢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