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蛾喜欢咬
【接稿中】新OC人 | ST 是信仰| S!P!N!中毒! | 音乐剧吹|漫威|Sal一起甩头吗!|康纳你不许抢我酒瓶!|鬼灭使我回归二次元
2016-07-20

吃我安利。

给大家安利一部电影《单身派对》。
本来是冲着莫娘才看了这部电影,但事实上,我要告诉你们:这是一个教育片。它是一个fucking心灵鸡汤。但是我敢保证,你会喝的很开心。
每一个人在人生中遇到的问题:可能是因为自己同性恋的身份被人唾弃,可能是因为债务危机彻夜难眠,可能是因为一次错误失去了自己一生的挚爱,可能是爱上了自己最好朋友的未婚妻而懊悔。
这些事情just like bullshits!
但是你知道吗,解决这些bullshits的方法,就是裸着身子在森林里奔跑,跑上公路,让校车上的孩子目瞪口呆。
事实上他们也这么做了!
等你回来,你就会发现,你努力过的事情,它还是会回来的。
The life just like a piece of shit.
但是舅子告诉我们,放开自己,回归自然,想开了,也就解决了。
你可能一开始会觉得,这舅子就是个asshole。
但是到最后,你或许会感谢他简单粗暴恶俗的处理方式。
在心情不好的时候,来看看吧,你可以选择在中途把它关掉,但你一定会再次把它打开。
你会挂着被他们白痴行为逗笑的笑,流下因为感同身受的泪。


哦顺便一说,莫娘表情超销魂,唱歌超好听,片尾曲简直完美。如果你觉得他们裸体狂奔是福利⋯⋯
⋯⋯额
⋯⋯well as your wish ,luv⋯⋯
(No我找不到截图。每一幕都是那么重要)

评论(7)
热度(6)
©飞蛾喜欢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