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蛾喜欢咬
【接稿中】新OC人 | ST 是信仰| S!P!N!中毒! | 音乐剧吹|漫威|Sal一起甩头吗!|康纳你不许抢我酒瓶!|鬼灭使我回归二次元
2016-06-14  

【复联 主盾冬】学院 转学生

(一)

这天,崭新的复联学院迎来了一位转学生!

对于事大事小都是事,不怕事大就怕没事,天天想搞大新闻的复联学生来说,这可是非常值得围观的事情。无论是哪个年级的学生全部蜂拥而至校门前,焦急地等待着,叽叽喳喳地讨论着。

“我希望是一个超级性感的美女有一头暗棕色的卷发,身材一定要好!”

Sam搓着手,笑呵呵地嘀咕道。

“我想他会是一个文静的人,不喜欢说话,但是笑起来很美。”

年级最小的Wanda脸上写满了期待——她从Steve会长那里得来了第一手消息。Vision捧着自己红扑扑所以看不出脸红的脸望着Wanda,对那个什么转学生是一点兴趣都没有。他在意的是——我家Wanda怎么看都美~

“哦她的眼睛一定是世界上最美丽的颜色,悲伤却深情……”

Tony作为一个高材生,抑扬顿挫地说着作为一个理科高材生自己也不懂的话——其实这也是自己的铁哥们儿Steve透露给自己的。

“我倒希望是个好对手。拳头精度要准啊。”

高年级的Clint和他的学弟学妹们可不一样,他显得十分冷静。他半倚在树干上,手里把玩着精致的飞镖,自顾自慵懒地说道。可是一旁的Natasha用胳膊肘撞了他一下,扬了扬下巴自信地说。

“我可以告诉你他有一个铁臂。起码要是真打起来,拳头的力度一定不是盖的。你那个小飞镖顶多欺负一下Sam。”

Clint望了Natasha一眼,鼻子发出一声鼻音便不再搭理她。

终于在大家激烈的讨论中,远处两个身影成为了众人的焦点——其中一个184cm的高大身影一眼便知是Steve,而另外一个差不多高的身影一定就是转学生了!可是他带着黑色的鸭舌帽,完全看不清脸。两人并肩而行,Steve望见了校门前熙熙攘攘的人群,朝众人挥了挥手。

有着绝佳视觉的Clint一看,暗暗笑了一声。上前拍了拍Sam和Tony,笑嘻嘻地说道。

“看样子是一个大男人。你们的希望落空了。”

“No——”

“不过至少,他有一头暗棕色的微卷。”

Clint一脸不怕事大地猛拍了Sam一下,嘲笑道。

大男人就应该留像Vision一样的头发啊!

Sam已经不愿意看那两个越来越靠近的身影了……

两人终于在众目睽睽之下来到了校门口。众人完全没有注意到Steve异常灿烂的笑容而是全部齐齐望向了一言不发的转学生。

好普通是怎么回事?!

众人失望极了。

“嗯,在大家的期待下,我们复联学校迎来了一位转学生。他品学兼优,但是他有个小小的毛病,就是他的记忆不是很好,容易混乱,所以大家一定要好好照顾他。绝对,绝对不要欺负他。来,介绍一下自己吧。”

Steve颇有会长风范地交代了一番,拍了拍身旁人的后背。

“Bucky·Barnes,是Steve的……老朋友。你们好。”

“对,我们很早之前就认识了。来大家鼓掌欢迎。”

又是一个老冰棍啊。

稀稀拉拉的掌声……

当Bucky一抬头,Wanda率先叫出了声,吓得Vision一哆嗦。

“我知道你!你是从九头蛇学校转过来的吧!”

九头蛇学校?那个臭名昭著的学校的学生来我们这干什么,不知道我们是宿敌吗?!

这下Sam对于Bucky的印象更不好了。

“……是。”

低沉充满磁性的声音从薄薄的唇里传出——丝毫没有九头蛇学校学生的那股嚣张。

“以后请大家多多指教。”

他取下了帽子,一双独特的灰绿色眸子在阳光下灿灿生辉,更是让他整个人精神了不少。

“哇哦,一双悲伤却深情的眼睛……啊哈~”

Natasha勾起一狡黠的笑狠拍了一下已经呆住,看着Steve宠溺的笑总觉得自己铁哥们儿位置不保的Tony。

“我需要静静……”

【正在联系通讯录里备注“静静”的联系人】

混账!我不是说这个!

Tony已经不愿意看那两个特别闪的身影了……

在一旁观察了很久的Clint挤开人群,伸出左手微笑着说道。

“欢迎来到复联学校,我代表高年级部分学生欢迎你的到来。”

“……嗯。”

Bucky有些迟疑看了看伸上前的左手,目光不经意地瞟了眼自己的左臂。平静的眼神望着Clint,微微摇摇头。

看来警惕性很高。不错。

Clint收回目光,微微颔首,却没有收回手。

“我知道你在隐瞒什么,不用紧张。”

Bucky半信半疑地伸出了左手。当Clint的左手握住Bucky的左手时,尽管隔着手套,却感受到的属于金属的冰冷感,还有巨大的手劲。他眯起眼睛望着Bucky,仿佛能看透一切。这种被眼神穿透的感觉,让Bucky很不安。他连忙抽出手,警觉地望着Clint,双手已经握成拳。可是Steve伸手轻轻地按了按Bucky的手,暗示他放松。

“我认为在踏进这个校门之前你应该展现一些你的力量。”

作为一位老前辈,他小声地提醒道。

Bucky没有说话。他望了一眼Steve,获得对方同意后,点了点头。

他把黑色的手套脱了下来,挽起袖子——一条闪烁着骇人银光的铁臂伴随着齿轮转动的声音暴露在众人面前,同时还有健壮的肱二头肌。

灰绿色的眸子平静如死水,慢慢地扫过众人,尤其是看上去已经对自己抱有敌意的Sam和Tony。

于是Sam和Tony决定把盘算好的恶作剧先放一放。这叫静观其变。

【我不知道要不要写(二),看看有没有人看吧,大家把手举起来就好】

评论(32)
热度(7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飞蛾喜欢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