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蛾喜欢咬
【接稿中】新OC人 | ST 是信仰| S!P!N!中毒! | 音乐剧吹|漫威|Sal一起甩头吗!|康纳你不许抢我酒瓶!|鬼灭使我回归二次元
2016-06-09

【盾冬】美队 电影原台词延伸脑洞(一)

晴日下的游乐场,充满了欢声笑语。到处都是欢笑的孩子和幸福的家庭。
——对,幸福的家庭。在人群里,两个突兀的高个子着实让人注意。
Bucky有些不自在地拉了拉自己黑色的鸭舌帽,而Steve已经开始盘算着带着Bucky该玩些什么。
“Steve,我们为什么要来游乐场。”
“你会知道的。”
Bucky愣了一下,鸭舌帽下绿中带澈蓝的眸子闪过一丝笑意。
“还记得在科尼岛我逼你玩旋风飞车吗?”
Steve拉着Bucky的手走向了一个方向,一边走一边回答道。
“记得,我吐了。”
他拽着Bucky来到了传说中排名第一可怕的过山车,然后心满意足地指着尖叫连连的过山车。Bucky舔了舔唇,摇了摇头轻笑道。
“这不会是报复吧。”
Steve挑了挑眉,揽过Bucky的腰在他耳边说道。
“怎么会呢⋯⋯”
言语之间,温热的气息扑在Bucky脸颊上。
“那这算什么⋯⋯”
Bucky咽了口唾液,明显感觉到温热的气息开始往下移,脸免不住发热。
“⋯⋯奖励啊。”
可是突然间,Steve松开了Bucky,奔向了过山车。一边跑一边挥手示意Bucky跟上来。
哼⋯⋯
Bucky把帽子压得更低了,遮住自己的失态,微微撇嘴。
对啊,他是美国队长⋯⋯怎么会在这里⋯⋯呢
Bucky磨磨唧唧地跟了上去,在Steve身边的位置坐下,系上安全装置。
有时候我真讨厌他一本正经的“队长意识”⋯⋯

美国队长1电影原台词:
Bucky:Remember when I made you ride the Cyclone on Coney Island?
还记得在科尼岛我逼你玩旋风飞车吗?
Steve:Yeah ,and I threw up.
记得,我吐了。
Bucky:This isn't pay back , is it?
这不会是报复吧?
Steve:Why would I do that.
怎么会呢。
(雪山火车突袭佐拉博士行动。得知要通过飞索到达火车时对话)

评论(13)
热度(16)
©飞蛾喜欢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