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蛾喜欢咬
【接稿中】新OC人 | ST 是信仰| S!P!N!中毒! | 音乐剧吹|漫威|Sal一起甩头吗!|康纳你不许抢我酒瓶!|鬼灭使我回归二次元
2016-06-09

【盾冬】美队 电影原台词延伸脑洞(三)

战场上,一个身穿国旗制服的男人和一个身穿黑色制服的男人并肩而站——这是Bucky回来之后,他们第一次“光明正大”地并肩作战。
望着战火纷飞的街道,两人却气定神闲,只是抓紧了手中的盾和冲锋枪。
Steve挥舞起盾,几个来回便直直地飞向那辆越野车——狠狠地扎进了汽车的油箱。
Bucky一点也不闲着,手起扣扳机全在思绪之间。对着地上蔓延的汽油就是果断的一枪。
轰!
猩红的火焰直冲云霄。
“看吧,我告诉过你,他们都是笨蛋。”
一阵枪林弹雨劈头盖脸地袭来,Steve一把揽过Bucky举起盾全数遮挡。但是还是堵不住Bucky的嘴。
“那你呢?”
“我像是笨蛋吗?”
说罢一个转身双手举起冲锋枪就是一顿扫射。眼里没有丝毫的犹豫,步调就像是在自己花园散步一般。
不出十秒,子弹全部变成了空壳,敌人全部变成了尸体。Bucky微微偏头,风拂起他的发丝,露出了浅浅的自豪的笑意。
Steve无奈地叹了口气,挥出盾将挣扎着举枪指向Bucky的敌人击毙。
“我不是指这个⋯⋯”
Bucky撇撇嘴望向了身后,潇洒地收起了枪。
“你准备跟随美国队长去赴汤蹈火吗?”
“hell,当然不。”
Bucky走近Steve,认真地看进他的眼里回答道。但是Steve还是微笑着——他知道Buck还没有说完。
“美国队长是什么。冬日战士又是什么。那个和我一样从布鲁克林来的⋯⋯小个子。”
Bucky的神情异常温柔。
“是Steve,打架从来不放弃。我是Bucky,我得看着你。”
“⋯⋯”
Steve颤抖着。
“Buck⋯⋯”
“我在这。”
“这是你回来之后说得最长的一句话⋯⋯我好感动⋯⋯”
“滚……!”
说着挥起拳头对着Steve胸前的星星就是一击。Steve微微一躲,两人就扭打了起来。
(Natasha:喂喂敌人还没消灭完全,你们不要先被对方消灭了⋯⋯)
(Sam:出来打个架都被秀,真是够了。)

美国队长1电影原台词:
Bucky:See, told you, They are all idiots.
看吧,我告诉过你,他们都是笨蛋。
Steve:What about you?
那你呢?
You ready to follow Captain America into the jowls of death?你准备跟随美国队长去赴汤蹈火吗?
Bucky:Hell no.
当然不
The little guy from Brooklyn I was too.
那个和我一样从布鲁克林来的小个子。
Don't like to run away from a fight.
打起架来从不放弃。
I'm following him.
我得看着他。
(庆功宴上,Steve从咆哮突击队的酒桌上来找Bucky时对话)

评论
热度(11)
©飞蛾喜欢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