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蛾喜欢咬
【接稿中】新OC人 | ST 是信仰| S!P!N!中毒! | 音乐剧吹|漫威|Sal一起甩头吗!|康纳你不许抢我酒瓶!|鬼灭使我回归二次元
2016-06-09

【盾冬】美队 电影原台词延伸脑洞(二)

(时间回到二战,那个时候Steve刚刚从小丑的身份解脱,也还没有失去Bucky)
“400人啊,都逃出来了。Cap真是当之无愧。”
所有军人大口吃肉喝酒,醉醺醺之间吹嘘着自己在那场战役中多么英明神武,而Cap又是多么的伟大。
Peggy身着一袭艳丽的红色长裙,如同神女一般降临,Steve的目光霎时被紧紧吸引。两人你一句我一句地交谈着,好不快活。
可是一旁的Bucky脸上的笑容有些无奈又有些僵硬,因为这位美丽的女士至始至终都没有理会过自己。
“我小透明了⋯⋯”
Bucky摇了摇头,舔了舔干燥的唇。
“这下换成我了,这感觉不好受。”
回想起那次在“未来博览会”,Steve总是想笑。那个时候的Bucky简直是魅力四射,女士们总是围着他转,而现在,Steve这个不懂女人的男人也遇上了不少好事。
但是。
Steve心里暗暗地幸灾乐祸,伸手拍了拍Bucky的肩膀晃了两下。
“别想太多。”
他说。然后俯下身子吐着酒气在Bucky耳边低语。
“你知道我的归属是哪。Buck。”
I'm yours.

美国队长1电影原台词:
Bucky:I'm invisible.
我小透明了
I' m turning into you.
这下换成我了
It's a horrible dream.
感觉不好受
Steve:Don't think too much.
别想太多
(Steve救了众人回来的庆功宴上,与Peggy交谈之后对话。)
(鄙人实在是有强迫症⋯⋯)

评论
热度(15)
©飞蛾喜欢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