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蛾喜欢咬
【接稿中】新OC人 | ST 是信仰| S!P!N!中毒! | 音乐剧吹|漫威|Sal一起甩头吗!|康纳你不许抢我酒瓶!|鬼灭使我回归二次元
2016-06-09

【盾冬】日常 布鲁克林的下午茶时间

“下午好先生,请问您想要点些什么?”
宁静祥和的下午,没有恶霸横街,也没有天外来客叫喧着那些老套的台词。有的只是和煦的微风,湛蓝的天空和微笑的穿着深蓝夹克的男人。
Steve这是第一次来到这家咖啡厅,上次花了很大力气才劝说Bucky在闲暇的时候找份工作,没想到他选择了服务生。时隔几日,他决定来看看。
然而他刚一坐下,一位带着黑色鸭舌帽,穿戴整齐干净的男子就出现在了他的身边,询问道。
“下午好,Buck。”
Steve托着腮,眸子笑吟吟地迎上那双绿中带蓝的眼。
“Steve⋯⋯你怎么来了。”
“难道我就不能来一杯牛奶再加上几个李子吗?”
Bucky微微张嘴,冷漠地说。

“这两个一起吃会胃疼。”

Steve微微弯眸,看着Bucky出神。黑白相间的制服将Bucky的身材完美地勾勒了出来,笔直的黑马甲没有一丝褶皱,挽起来的袖口看上去很是干练。Bucky就站在阳光底下,下午不算强烈的阳光为他健壮姣好的身材镀上一层金光。暗棕色的中长发似乎有些湿,大概是因为布鲁克林的天气开始变热了吧。
发丝,双眼,薄唇,每一处每一寸,都让Steve沉醉。
可是Bucky貌似热的有些烦躁,要知道在大热天穿得那么整齐实在是难受。
“你看够了没有。你到底要什么。”
他皱起好看的眉,一步踏进遮阳伞的阴影里,脸凑到Steve面前,拿着点菜单的手猛地敲在餐桌上,恶狠狠地说道。
“我不是已经说了吗?”
“这里没有那些东西。”
“那有一样东西肯定有。”
“什么?”
“你。”
啾~
【发现错字重发一遍】

评论
热度(14)
©飞蛾喜欢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