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蛾喜欢咬
【接稿中】新OC人 | ST 是信仰| S!P!N!中毒! | 音乐剧吹|漫威|Sal一起甩头吗!|康纳你不许抢我酒瓶!|鬼灭使我回归二次元
2017-10-17

医官的碎碎念

我觉得我写的很好。嗯。


“舰长,我想我们需要谈谈。”

好不容易有机会在医疗湾区域的走廊上见到Kirk,这种情况实属难得。除非是船员有较为严重的伤亡情况又或者是想绕路来喝杯小酒怡情,不然Kirk可不会挪动他那个像是黏在舰长椅上的屁股来这里走动----其实这一次也是我眼尖抓住了准备闪过拐角的这个黄衫身影。该死的!都是他这个不好的榜样才会造成这种情况!

“......我希望你现在不是在心里骂我,Bones。”

“我是在找造成这种情况的原因。”

“什么情况?如果是船员不来定时做身体检查这种事情。我说过很多遍了,Bones,我没办法左右船员们怎么想,或许你多招几个美女护士他们就愿意来了呢?”

“我刚刚是骗你的,我在心里骂你了。”

有时候我真想给他笑嘻嘻的脸上来一针肌肉松弛剂。

“但是这不是重点,Jim。你知道每年联邦发布的新的疾病种类总表上会比去年多百分之多少吗?多了整整十三个百分点。其中对人体绝对致命的占百分之三十四,而有潜伏期亦或者是慢性的疾病占了百分之六十五!你明白我要说什么了吗。”

“我不知道你什么时候也对这些数字感兴趣了,是和Spock呆久了?”

“定期身体检查的重要性,Jim。”

“哦上帝你怎么又绕回来了...”

“Damn it,你有没有认真看待这件事情?!哦对,你自己都缺勤全身检查。作为这艘船上的首席医官照顾好你们的健康状态,不管是生理还是心理上都是我的职责!”

“是的,我知道。而且我发现你做的很好,但是...”

“舰长,舰桥请您过去。”

“瞧,都是这样的事让我忙得不可开支。过会儿见,Bones。”

Kirk用手拍了拍我的肩就跟着一个红衫小伙子快步离开了我的视线。手上的平板闪着微弱的蓝光,比蓝光更刺眼的是上面一个个听着名字都觉得可怕的疾病,和后面跟着一串得病率。

与其和不上心的舰长谈论这种事情,倒不如尽快研制出疫苗让大部分的疾病都得以治愈。到那个时候我才可以稍微放心一点。哦...谁又知道宇宙这个邪恶危险的子宫又会孕育出什么样的恐怖疾病......

啊,工作...工作...

评论
热度(13)
©飞蛾喜欢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