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蛾喜欢咬
【接稿中】新OC人 | ST 是信仰| S!P!N!中毒! | 音乐剧吹|漫威|Sal一起甩头吗!|康纳你不许抢我酒瓶!|鬼灭使我回归二次元
2017-06-06

【盾冬】严冬

这是发呆时产出的纯糖。纯糖。纯糖。
可怜的Sam又被秀了。
我好久没有写盾冬了。 @鹿角解 大天使你看我回来了!
^q^哈哈哈哈


“我必须要穿这些衣服吗,Steve?”

Bucky望着平摊在自己床上各种各样的足以抵御莫斯科严寒的厚衣服,一双眉毛在额心拧成了一个结。而这一切“始作俑者”依旧在卖力地从购物袋里像是魔法一样变出一件又一件的衣服——他看上去很忙,于是Bucky把询问的眼神转向了站在一旁脸色不是很好的Sam。

“Wow,wow,别看着我,小公主,我只是个拎包的!这一切都那么显而易见,你的王子怕你那具超级战士的身体因为全球变暖的冬天而冻着凉!”

“…你为什么总是容易情绪激动。”

“我…你非常清楚这是为什么。现在赶快听你男朋友的话,去把那些衣服试试!”

Sam把健壮的双臂横在自己胸前,交叉抱住。微微昂起下巴,像是拒绝一切的样子让Bukcy更加疑惑了。最终,他捞起一件上面是蓝白红条纹的毛衣,然后看了看所有都印着明显“美国队长“标志的衣服——不是圆形的星星盾,就是蓝白红的美国色。

“Steve。”

他努力让他的语气严肃一些。

“你究竟想干什么?”

“我不想你没有厚衣服过冬,只要我在这里,你就不是“冬日”战士。”

Steve露出温柔的面庞,从袋子里抽出来一条织线围巾。这倒是让Bucky眼前一亮。

“Oh,touchy…我来给你翻译一下,我们的美国队长,想让你穿上他标志的衣服,告诉全世界你是他美国队长的。”

“闭嘴Sam。”

Bucky低下头摸了摸鼻子,掩饰了一下忍不住的潮红,笑骂了一句一脸不爽的Sam。

“Hey,有些人的存在感是要靠刷的。老年人的浪漫。”

Sam摆了摆手,裹紧了自己身上的羽绒,撩了撩帽檐走出了房子顺手带上了门。

门隔绝了外面的飞雪寒冷,只留下屋里的温热温馨。Bucky走近了还在忙活的Steve,伸手拉起他的小臂将他拉起来。下撇的眉毛注视这面前这个男人——从他慢慢记起来的事情中,这些事情通常都是自己为他做的。而现在,他有幸感受一次他的温存。七十年,或许很值。

“你……不喜欢这些衣服吗?当然不是像Sam说的那样,我是为了…”

“我挺喜欢Sam的说法。”

Bucky从一堆衣物中抽出自己最满意的那一条,一头白星一头红星的围巾,勾上Steve的脖子收紧了力道将对方偏高的脑袋拉到自己面前,让双方的鼻息扫过对方的脸颊。他听见属于Steve好听的男声萦绕在耳边。

“他说的不对,Buck。我不需要告诉全世界这件事…”

Steve抬起一只手,扶住Bucky的后脑。搓揉着干爽柔软的发丝拉近,让两人的距离不复存在,让两人扇动的双唇最终重叠,紧贴,交融。

“他们都已经知道了。”

-End

评论(12)
热度(34)
©飞蛾喜欢咬 | Powered by LOFTER